坏女孩

对我来说你
真的重要?
我不会回答了!
是我习惯了你吗?
时间能冲淡一切吗?
我开始累了!
你的不理不睬让我......!
一次一次的失望演变成绝望!


朋友会背叛......?
友谊信的过?
开始对友谊失去了信心!
开始发觉除了相信自己,其他的都。。。
因为她我一直都被拒绝!
什么事都不对!
她好像惹火我了!
不过我却能怎样?
每一件事都针对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就因为我是......


今天上课时,听到了[人都是自私]
自己最重要!
什么(你死好过我死)(两人死倒不如一个人死)
人都是自私的吗?


有一位人(n)
事实上我真的很不适合和你联络!
真的不想在被别人当坏人了!
你和你的她加油吧!


我拒绝了一位人(h)
也伤了他!
因为他的一封信息令我很生气!
我一气之下我发了一封很伤的信息给他!
真的很对不起!
就因为一句浪费时间!
我生气了!
可能他不懂吧!
没关系!
这一些坏人的角色
我已经习惯了!


这一个名字永远都会陪着我
(坏女孩)


Comments

Pingkee said…
别这么想自己嘛
你也不想的啊
那个n也真是的
他的线还真的“很长”一下咯
你跟他暗示了
他还不懂噢=.=
至于那h嘛
都已经发出去了啊
就算了吧
做回你自己吧
别去想别人怎么看你
=)
wingcxy said…
我不想当坏人了!
=(
真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