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一秒~真快

时间过的真快 ,刹那间我与你已经渡过了399天 这段时间我们经历大家所谓的(酸甜苦辣) 我们真的经历很多很多事 ,对我来说我觉得 ……是! 可能对别人来说却是没什么气眼很多很多的回忆令我无法忘记 很多很多好的回忆 是多么的甜蜜 !当想起时眼泪不由自主的掉落了 !好怀念!谢谢你

到sunway玩水


时间真的很快
丑勒?哈哈……
我17岁了!不过好像还小喔?
上了高二!
和芒果女孩也认识近一年
还记得她刚转来的时候,和我们没什么颠起来!
今天天使雯说(哇,你越来越和我们颠起来了!)
哈哈
也因为她我们有了很多上台机会(舞蹈)

芒果小姐生日

还有天使雯
刚进高一时
还像我们打风也打不合我们
第一天超安静的!

接下来,哇……
吵吵吵
我们也一起同班一年四个月了!
和班上的人也很熟了!


还有我们这一geng
也一起近三年了

当中发生了很多事
趣事,不合
一大堆

想想我们的回忆吧!



丑怪一组

十二月三十一日

三个瓜

比v形

大家族+干杯

去玩了(开心)=)


与月亮

真的很快………
我们的回忆!
永远都不会忘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