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单生

很久没单生了!
从前年到现在都有另一个他陪这我!
昨晚我恢复单生了!
我做了一个决定
这个决定真的令我感到很痛!

我和他分手了!

不要问我原因!
我不想答你们!
我不想说话!


很痛很伤!
很难过!
给我静静……
不要问我东西!
我接受不到这个决定!


不过我却带着很痛很伤的心和他说了
{我们分手}


今天也没到学校上课
我逃避你们
不想去面对
我只想找个角落躲起来
我很脆弱!
我变了!


我们分手了
我们分手了
我们分手了
我们真的分手了
我们真的分手了
我们真的分手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