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了

我真的倒下了
当我看到你的意见
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留了!
很痛!
我应该怎样……???
谁能来救救我????
我很痛很痛
真的……
我………………馨莹!
倒下了!
真的…………

我无言
我已经不会去说我的感受了
哭哭哭
除了知道哭我不懂别的感受了


我不知道你是为了不要让我那么痛
而写了那么长的意见
我已经不会分了!
不要给我作选择了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要离开
我不要在这里!
如果可以让我消失
让我离开这里!
真的
很痛很累很辛苦

Comments

shally said…
Your feel.I know.
I know how your heart pain..
But that already end.
It will past at all.
Now you just want take care yourself. Dun make we all worry bout you.Be happy~
ツmr lee said…
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dun give up
wingcxy said…
不要安慰我
不要
你们可以当什么都不懂吗?
谢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