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又不断退后!

你又再一次的伤害我
我考虑放弃你了
一次一次的失望演变成绝望
我好像绝望了
你让我一次一次的失望!
give up girl..........


【梦一场】
我们都曾经寂寞而给对方承诺
我们都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
只是这样的日子 同样的方式
还要多久

我们改变了态度而接纳了对方
我们委屈了自己成全谁的梦想
只是这样的日子 还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
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份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如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你是爱我的】

同样的一场日落
同样你还是没说
只是抱紧我
时间一到就松手

你用一万个理由
都比沉默还温柔
为什么爱我又不断退后
你害怕的是什么
你想要的是什么
站在你背后
我连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烦 时间是最残酷的
我怎么等

我要 相信你是爱我的
不要 当我每次唱情歌
眼里总有太多泪
不停拉扯

我用一万个答案
解释我们的距离
到最后发现我全都猜错
你害怕的是什么
你想要的是什么
站在你背后
我连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烦 时间是最残酷的
我怎么等

我要 相信你是爱我的
不要 当我每次唱情歌
眼里总有太多泪
不停拉扯

你怀里有太多问号
告诉我怎么依靠

我要 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烦 时间是最残酷的
我怎么等

我要 相信你是爱我的
不要 当我每次唱情歌
眼里总有太多泪
不停拉扯

我有时也不懂你在想什么!
my lover 意思时我的爱人!
如果我不是请不要叫这个名了!

你就像以上的歌词

为什么爱我又不断退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