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 =(

馨莹又再一次受伤……
很痛很痛
他的 把我给伤害了……
和他吵架……
他说了很难听的话……
是一般人都无法接受的……
了……
我很痛……
我真的很痛……
我哭到无法收声……
……
为什么他都不想下他自己的行为?
这十二天里他怎样对我……
为什么别人会怎样说?
为什么他总觉得他自己做的东西都是对的?
真的很痛……
为什么把所有的责任推到我身上?
不是我毁掉这份感情的,是!!!!!T.T
你醒了吗?
你懂了吗?
要怎样和你说你才明白呢?
谁放弃?是谁不珍惜
为什么还埋怨我?
我不了解你
我没听你说
你是或有做个任何一个解释
任何一个动作是告诉我你是爱我的?
是没有的……

别人会这样说你,你还不会醒吗?
多希望你醒醒啊……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了……
你彻底的把我伤害了……
这一次比分手那次还要痛……

我很气你不过我的心却很痛……
我很矛盾……
我真的要放弃吗?
可以吗


春,我只想和你说忠贤没追我……
你误会了……
我已经没勇气再找你了……

为什么我永远都是被伤害那个?
我要的是保护……
你没保护我……
你还把我伤的很痛……
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经历……
难忘的感情……
我最难忘的回忆,我无法忘记……
也不可能忘记……
最怀念的你,李春森……
你也让我在一年里,多了一个家……
就是你的家……
现在突然要把所有的东西忘记……


昨晚我也因为考试压力而进入了崩溃状态……
加上你和他的原因……
我哭了……



今天到学校,眼睛不听话的肿肿的……
很不舒服……
整个人很没神……
大家都问了原因……
我真的很不想说……
对不起……
我不想说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想在提了……
我真的很难接受……
今天还要考试,不过我却带着不舒服,不愉快,模糊的心情考了……
成绩应该会很烂……
我上个洗手间洗洗脸,告诉自己没事……可以的……
今天大家的目光都放在我眼睛……因为真的很肿……
我真的很不想的……
我甚至连开眼睛的能力也没有……
我真的很累,很痛……很不舒服……
不幸的我头痛了,整个人有晕晕的感觉……
很不舒服……
整个人都好像死鱼一样……
不舒服不舒服……
不想说话……想躺着……不过却还要考试……


谢馨莹真的很累了……

Comments

Bear Bear said…
加油,
别太过于固执,
加油,
学习如何懂得放下,
学习如何懂得释放,
快乐才会迎面而来。。
也许我不明白,
不了解,
不适宜给意见,
但总希望我的朋友都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可以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