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星期日(6:30)
我过关了……
O(∩_∩)O哈哈~
进到……
进到……

26-4-2009
今天有一件事发生了……
和我熟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吧……
嘻嘻

(雯)
知道你担心……
其实我自己也是……
我也很害怕……
那种心慌的感觉我应该比你更敏感吧……

colourful life^^
you waiting me???
i m coming to meet u!


星期二(下午)
今天我和妈妈又开战了……
很痛,很伤……
为什么都这样说我呢?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
T.T
真的不要我,说吧……
不要一直赶我走……
我大了我会走……
不用你用逼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