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对不起xxx……
抱歉馨莹的脾气有点情绪化……
我……
越来越控制不了……
发脾气……
心情不好……


没人想当受伤的那一位……
没受伤过的人,生活应该很开心吧……
没烦恼……
世界永远都不公平……

每个人都是脆弱的……
你,你,包括男生……
眼泪表示了你脆弱的一面……
哭了……
证明你也受伤了……
一位看起来大男人,坚强,的男生突然展示了他的脆弱……
那种感觉是很想安慰他,他真的很痛,他真的爱那个女生……
很想去抱抱他,关怀他……
加一句(不要哭了,好吗?)
这一句我曾说过,也表示了以前的我有一个我的男生……
不过现在却因为某些原因离开了我,甚至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这一句话我又几时才能再用得着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