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

我的书……
作者(饶雪漫)
书名(七个寂寞的日子)


曾经我爱上了她
的书
就在一个月内我疯狂的爱上了……
去年的十二月,做工期间
每一天的早上都到书局
寻找它的影子
我爱她所写的书……

就这样我买了两本
我用三天时间就看完了它

开学了
大家都在忙
我也没到书局了
我渐渐忘记了(它们)

我把其中一本借了给朋友
因为没做工的关系
失去联络
我和我的书也失去联系了
(T.T)

就在前几天,我在一度听见了(饶雪漫)
的名字
我呆了一下
回答了
对,她的书很不错

回到家,我找回我令一本书,
不过怎样找也找不出来
伤心
只见到(七个寂寞的日子)附赠
我超爱这一个附赠
是一本书
里面有很多有意义的句子

很后悔我没把书好好收藏起来

下雨的天气,用七巧板拼一只蝴蝶。
最然飞不起来,却也能陪着我,
和那些落单的日子,一起度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