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009+....

27.6.2009

被偷拍……[sunway]
早上练舞,然后直飞sunway!
翔,载我们去……
所谓我们就是我,雯,小马……
因为……
哈哈……
不过今天还蛮充实的!
只是累了一点……

被偷怕了很多照片……
很丑……
丑到不行……不过照片不在我这……
在傻婆(雯)那……
@@











哈哈……看不到正脸……无所谓……
我变矮了……=(

回到家,累到不行……
传简讯到一半我已经进入梦乡了……
晚安也来不及说……

28.6.2009

救命,我的肌肉痛到不行……
哭笑不得……
动一动就痛了……
可怜……
结果打给雯,问个究竟……
结果情况一样……
痛到不行……
哈哈……

痛痛痛……


29.6.2009
今天我家的jessica生日哦……
生日快乐……
喜欢你礼物吗?
惊喜?

返回学校
还是一样练习……
那个蛮难的动作没了……
只剩下跳跃的动作……
希望这一次的表演没很丑……

这星期五要在学校睡觉@@
感觉应该蛮好玩的……
哈哈……
期待……

————————————————————————————————————————

你手心的温度令冰冷的脸感到温暖……
大大的拥抱让我,觉得自己被保护了……
希望这样的感觉可以维持到永远!
谢了……

知道逃避是个错误的行为……
不过我不在乎……
或许我之前一直在逃避你的不是……
我不想去面对……
不过就在有一天我面对了!却得到了不必要的伤害……
双倍的伤害(彻底的被伤害了)

我一直认为逃避或许会比面对来的更好……

就在那天后我们的感情打回原形了?对吧!
没争吵!一切都顺利!

现在的我却在害怕有一天的变化……
会让我会不自觉的崩溃……
因为现在的你真的很好……

可以永远维持吗?
如果不能可以把时间停留下来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