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有个女孩不愿意接受男孩……
拖了男孩很久的时间……
原因女孩害怕男孩会伤害她,
女孩选择了默默的爱!
不过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男孩和女孩一起了!
一起之后,女孩发觉一切都改变了……
之前的男孩和之后的男孩成了对比度!
女孩对男孩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不过男孩却对女孩的感觉越来越淡!
男孩也会无意的忘记了她!!
男孩甚至对女孩不理不睬……
女孩感到恐惧,被爱的感觉消失了……
男孩真的变了……
不是女孩想多了而是男孩没留意到他的一举一动!
称呼少了,信息少了,
甚至女孩不主动找男孩,男孩却无动于衷!
女孩的心隐隐的在作痛……
但男孩却不晓得一些……

半年后
女孩再也忍受不住了!
女孩后悔当初接受男孩……
女孩甚至放弃了他!
提了分手,就这样结束了一切!
女孩忍受不了那种忽冷忽热的感觉……
到那时候女孩明白了爱与喜欢的差别!
喜欢只是一瞬间的感觉!
一种很强烈的感觉……
爱却是永久,接受他的一切,容忍他的无理!
原来男孩只是喜欢女孩而不是爱……

曾经男孩让女孩感受到被爱的感觉
是一个被在乎的女生
甚至是一个重要的女生
但被爱的时间是短暂的,因为男孩只喜欢女孩!


从今天开始!
我们再也不是对方的宝贝了…
也许我们的感觉变淡了…也许距离越来越远…
我曾经何时想把你给放弃…有后悔在一起!
因为在一起我得到了不必要的伤害!
当感觉一来,谁也抵挡不住!
我们能够在一起也许是靠感觉吧!
但我想对你说
如果我离开了你,你要答应我
要找到自己真真爱的人!
要比现在更幸福!

这一封也是女孩发给男孩的最后一封信息!

女孩其实深爱着男孩,只是男孩对女孩的一举一动令她受伤了!

以上的故事是给那些不懂得珍惜自己身边的男生所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