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傻婆驾车

和他没事了……
雨过天晴了……
希望你珍惜你拥有的一切……

傻婆驾车勒……
哈哈……
第一次坐……
她也是第一次驾出大路,没师傅,只有我和小马……还有他婆婆……
大家都在紧张……
不过其实我还好,我没什么怕的……
没觉得怎样的……
只是有很奇怪的感觉
不知不觉大家长大了……
会驾车了耶……
时间过的超快……

我也成为了她的第一个乘客……^^
哈哈……爽,不过不懂再爽什么……
哈哈……
就有兴奋的,【吃了兴奋药】
哈哈……
然后回到家,我们还继续聊……
很好笑……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初二认识了她(婷)
一个小小只的女孩……【感觉她容易受伤】
那时还不是很熟!
直到到了初三我和她一起补习,还坐在隔壁勒!^^
从陌生的她变得熟悉了……
不过她让我改观了,其实她还蛮厉害的……
不过却因为某某人我们弄不和……(我已经忘记了 xD)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了……
然后高一,班级就不同了,不过还是和以前一样!
不过怎样都是有点陌生了…
只有下课或放学才会见到……
也少出街了……

在学校我有一班朋友,婷当然也是我们其中一份子……
我们这一班,人数不少也不多……
我们总觉得我们的性格没怎样!不过在外人眼里我们应该是很不好的!
不过我们也可以接受,因为当我们玩起来,我们完全没顾是否有外人存在……
其中一个朋友被欺负,我们就会站出来帮忙……
其中一个上台表演,我们总会站出来支持……

我们毕业后还会继续联络吗?
还是个忙个的?
还是感情一样的好?@@


友谊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们这一gang!
my class (gang)(girl)

Comments

shally said…
不过却因为某某人我们弄不和……(我已经忘记了 xD)
这个,说了都觉得好笑,哈哈哈
而且很丑好不好=,=
wingcxy said…
haha...but i really forget lo!
if you nv say i already...
ahaha^^
anyway,now more importa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