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两个月

我真的病了?
真的吗?
发烧了?
我一概不晓得……
突然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恐惧感】
深怕我真的生病了……
我害怕自己得病了……(H1N1)
我全身没力……
发烫……
faint....
我怎么了?
那个流感流到我身上了?
还是虚惊一场?

和他两个月了……
时间真的很快……
不知不觉两个月了……
从陌生的他变得熟悉……
每一天都出现在我身边……
他也在我生命中添了一些颜色……


26.6.2009

Comments

the pooh said…
应该不是的
不要胡思乱想
要好好照顾好身体哦
Unknown said…
哎丫妈妈
你很喜欢乱讲话噢
真的是
.....
wingcxy said…
那时真的发烧啊!
哈哈^^
现在没事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