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

我能怎样?
我能找谁?
我能依赖谁?
我不要自己一个……
无所谓就说我任性吧……
我只是个女生……
我也需要照顾,关心……
我需要……
我能找谁呢?
(纪翔【不能】枫雯【不想在天天烦着她】春森【也不可能】)
(彬棋【我真的不想天天show我的不悦】文婷
【我不想天天烦着朋友】)
打给谁?
联络谁?
我不要这样被打倒……
但我又能怎样?
我真的很……
我很辛苦……

朋友?朋友算些什么呢?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

我真的不是铁人……
我真的不是……
我没你那么厉害……
为什么男生都是这样的呢?
你,你,他都是一样……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懂你们伤害了我们吗?


讨厌?如果我会讨厌你们我会好过很多……
但我却一点也不讨厌【你】……
我……
我……
真的彻彻底底的崩溃了……
除了哭我什么都不会做了……

微笑只是伪装
开心只是让自己忘记
忙只是让自己逃避

不晓得你如何那么容易放下……
但我却一点都放不下……
也接受不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