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今天

九月九日
我的生日……
这日子特别吗?
09.09.2009
她们替我开了party...
谢谢你们~

今年是最特别的一年……
我……
居然不想过生日……
原因
是因为曾经有一位人告诉我这一句话吗?
【生日而已啊,有什么特别的】
当他和我说时,我不以为然……
还不断的想替他过生日了!
让我在他心里留上一点的痕迹!
但现在我和他的距离已经疏远了!
我想了一想
也许他说的对【生日而已,有很特别吗?】

但我还是蛮开心的过了这一天!
其实我已经忘记了0909是我的生日~
我只是当成一个聚会而已!

0809晚上,虽然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但我却一直等不到你的祝福!
原以为你已经忘记了!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那个时候呢?
刚看见你出现在我面前,真的蛮开心!
但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原因你会出现!
你带着什么心情来呢?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你不是对我很冷了吗?
放我飞机……不复信息~
好像顿时变成了敌人!
不知道是否得罪了你!
还是做错了什么!
令你讨厌我了……

谢谢你的礼物!
你的到来真的令我很惊讶~

今天缺席了,没到学校上课!
呆在家里!
心情处在低落状态!
因为你!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拿出history来温习!
一点也进不到脑海里!
因为温习
忘记了冲凉
因为你
我读不进
因为你
我温习到一半,突然坐在电脑面前
手指不断的动
荧幕不断出现我心里的字眼!

终结,谢谢你和你们~
你们永远都会我心里的其中一片!

Comments

the pooh said…
要开心啊...
虽然整大半文章不懂你在写谁...
very blur...
呵呵呵....
生日很重要...
但真真应该收到“你的礼物”的人是妈妈...
因为你出世的那天...
正是他最痛苦的一天...
也是他最难忘的一天...
所以
生日那天,不是庆祝你的出世
而是提醒你妈妈的苦心,爱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