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点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WInG
2.我的生日 : 09.09.1992
3.誰傳給你的 : ANt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超过了=)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已经过了=(
6.近期開心的是 : 呆在家里发呆,住了一晚rm1600的酒店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考试(spm)
8.未來想做什麼啊 :pharmacist吧...
9.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也不晓得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不知道,没听他们说~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可以shopping)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她们自然会好会!XD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目前单生!如果可以,travelling……
14.聖誕節要做啥 : bbq with my cousin(kityee),countdown...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家人和朋友,想的人是不会出现!所以我还是想实际点好了!
16.有沒有起床气 : what is this?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我是独生女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很多,目前爱听【最后一次】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mad world(因为某些原因)
20.喜歡什麼顏色 : 白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废话,我可是爱干净的勒!
22.愛不愛我 : 我mean???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不要考试……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你说呢!
27.誰很欠打 : 我家的宝宝
28.現在很迷什麼 : 一双能令我爱上的鞋子
29.睡相很差 : 不知道~应该吧!
30.現在的時間 : 3.53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对她印象蛮好的!=)
32.今天天氣 :晴天+阴天
33.你懷孕了嗎 : 没有!!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存起来!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冒险,单车旅行!


*睡覺前第一件事 :发呆……
*起床前第一件事 : 懒床……
*你的偶像是 : 没有~
*你喜歡的季節 : 冬,秋,春!
*你打工過嗎 : 有啊……
*打工次數 :1次
*你想去的國家 : 非洲……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没特别,不要太over就可以了!
*你常哭嗎 : 最近没了~=)
*你常笑嗎 : 对,因为有一班傻婆!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蛮喜欢的,一个人的感觉蛮不错的!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不定~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 不知道,问朋友!
*這問卷多不多 : 很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不知道!茫然……
*喜欢吃什么 :没特别爱的!
*喜歡吃冰嗎 : 不是很喜欢!
*現在幸福嗎 : 还不错^^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蛮多的~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抱枕~
*最常夢到什麼 : 不记得了!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要~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活的开心……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知道什么……?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没有……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有点不明白!儒家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cheese,tiramisu....不要巧克力!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不知道~
*喜欢沙丁鱼吗^^? : 过得去!
*谁是你的知己? : 很难回答!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不知道哦~都很低!
*電腦还是手機? : both of them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玩咯!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both
*现在最希望什么?: 静静上网!

自加:
心里偶尔想念着谁:你和你……=)

点名:
pingkee
moon
shally
siying
han
kityee
yee mon
siaowei
hweeyee
weike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