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1110


突然的,我与moon到了genting...
在老马上我们聊个不停……
车上充满了我与她的声音……
过山车,大头贴……
我们在我家的老马上决定了创下另一次的回忆……

回忆~

曾经我们这一班豆芽,到那边不停地拍照!
最难得的是jessica出现在我们照片里……
也是我第一次与朋友们到genting!
那时觉得自己的造型蛮不错的,但现在看回却令我们喷饭……
加上一句(yer,很恶心!)
这就是回忆……

曾经玩过过上车的我们……
连安全带都绑错,还埋怨安全措施没搞好……
搞清楚后,不觉得尴尬只会不停地狂笑对方……
这就是我们~

曾经被某人硬拖得到了一辆过上车上,坐了最后一排位子
说了一大堆歪理,被说服的我也这样踏上了这一辆令我哭笑不得的过山车上……
在车上的我不停地说(我不要玩了,我要下车)
却得不到任何的反应,只好乖乖的完成这一段令我心跳加速的路程……
刹那间我与我的伙伴回到了原点,灵魂还在外头的我突然听到了很诱耳的声音……
那就是他的笑声,不停地笑,还欺骗我说了还有一次!
我被吓的眼泪直流……
他却以大人的身份轻轻的抚摸我,然后紧张的做出一些动作,令我化泪为笑!
虽然很怕,但却是一个很难忘的回忆……

对我而言,过山车也被立为瞬间失忆车……
一旦踏上了,所有的不开心都会瞬间消失!
就像失忆了,一切都不记得了……
但那却是短暂的……最后我们还是回到现实……
面对无数的压力与问题……
这就是现实生活吗?

这一次的我们

带着一位四岁半的小弟弟,我的表弟……
留着短发,化了少许的妆……
带了一路来都依靠的隐形眼镜……
穿了一双新买的‘半’高跟鞋……
拿着一台还搞不清楚的新手机……
到处逛逛……
到了一间万物俱全的店里,买了两对耳环……^^
过后我们逗留在一间首饰店,看着令我们眼花缭乱的首饰……
闪闪发亮……然后再给店员添麻烦……
问东问西……
最后买了一个新包包,一些moon搞不懂的头饰,还有一个手环……

然后我的老爸老妈要去赌场了,就这样带着我的表弟,宝宝到处走走……
我们决定往外走,吹着微微的冷风……
我也做了一些moon说很阿姨的行为……
哈哈,我背起我的表弟……
因为我们可是还有很遥远的路途呢……
不是因为我的馊主意,她们两位就无需那么辛苦了……
过后到了一间名为bakery的店,点了一些甜品……
我们的位置就在于外头,冷冷的天气下品尝甜品……是不错的idea?


最可怜的是茶叶蛋,热呼呼地被我们搞的冷冰冰了……
回家前我们到了准备要打烊的大头贴店……
这一次多了一位成员就是,宝宝!
他很可怜完全不在状况中……
傻乎乎的……
被那白白的灯光不停地照射着他……


就这样,我们完成了这一的旅程……
新的回忆……




WInG

Comments

Siaowei Wong said…
你真的带买你表弟去啊?
omg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