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弃了!

我放弃了,真的……
我宣布我放弃了……
我放弃我的课业了……
突然觉得很累很累……
这一次预考,我有在读书,我有比以前努力……
只是因为某些原因令我严重受影响……(第一次)
我很努力的客服,但我失败了……
心不在焉……T.T
我不停的翻着页面,但我心却没在课业上!
第一次有这一种感受,很辛苦!
处在有心无力状态中……
我不停地埋怨自己,不停地盯着自己!
要专心,要专心!但我却做不到!

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生活中?
为什么要我面对这些难关……?
要我不停去克服……?

压力越来越大!
很多很多的东西我都不晓得……
我看不明白……好像外星语……真的!

我已经打了最坏的打算,我不读书了!
我去学些手艺!

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自己的成绩,我撒了谎……
我知道你们很想我得到好成绩!不停地对我施压!
但我……
做不到……我做不到!
馨莹,做不到……T.T

为什么要在这时候告诉我,家境变得不好,生意变差?
这让我更消化不了……
知道为什么那时我死都不去金河吗?
不是因为刚从云顶下来,而是我不想出街!
我不想浪费钱!但你们却……
唉,无所谓,我知道你们是无意的!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的,我很内疚!
我知道你答应我会买鞋子给我,只要我要你就会买!
但我知道你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我不介意,因为我没有很想要!
或许有时我会不停的说我想要买这个那个的!
但我却不是很想得到它……!
因为太贵了……没钱!
至于有些必须的用品就难免……

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需要!

你可以还给我吗?
我很需要,你知道吗?
对我很重要!如是以前我一定不会讨回来!
但现在不同了……

我的距离离你们越来越远了!
或许你们不觉得,但我却感受到了……
我没有要得到什么重视,但也请你们别忘了我……


我很不好……
我真的很压力!
我开始有点消化不良了……
甚至于连发泄的方法都没了!


我到底该如何……
成绩差……
没用……
没出息……
什么都一塌糊涂……

Comments

shally said…
what happen orh..?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