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的共处

一只熟悉的狗娃娃
两只我爱的小猪……
令我快要窒息的香烟味……
吵到我耳膜都快震破的音乐……
坐得我快要吐得快车……
你那坏脾气……
你所说的语言……(@#¥%#@)
泼我冷水的功力……
都保持的很好!
差别是……
我与你的关系……
令我快昏倒得香水味……
你所谓的家庭,我头脑出现了零……一个都不晓得……

突然出现的你带了我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大姐’家……
然后走了一条我蛮熟悉的路,但你却不停地问什么地方……
进入一半状况的我,到了我爱的购物广场的巴士站……
才晓得原来你们要出吃东西……
而我这位陌生人却加入了你们……
但在决定好吃我最爱的螃蟹时,可恶的事发生了……
我老爸却打来了,(还不回家吗?)
与我爱的螃蟹无缘……=(

这一小时里只是在"游车河"?

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在我心涌了上来……

在车上听着我爱的电台,哼着歌曲……
听他说‘近来的历史’……(恭喜,祝你们白首偕老)
没有约束感的一小时……

加油吧你,希望你的计划会成功……
你乖一点,或许你老爸会疼你!

补加一句(你很过分的!)
WInG

Comments

Siaowei Wong said…
只看懂了一半
==
再问你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