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载

seminar结束了……
最后一天的seminar,
我们搭不到火车,该死的火车害我们白等了一小时……
最后,我弃权了,不等了!
拿起电话,打给了我最熟悉的一位‘好朋友’……
虽然心里很毛,担心他会拒绝我的要求……
嘟……
然后出现了熟悉的声音,喂~
那一把声音是模糊的,铁定是被我吵醒了……
真的对不起,但每一次我遇到什么问题我头脑自然而然就会出现你!
我知道你会帮我,因为你好人嘛XD
最后你答应我了……
心顿时温暖了起来,谢谢你……
三位小姐出发到他的家附近等他~
路途经过了一个大水沟!
勾起了少许的回忆!第一次走入大水沟时,你是在陪伴着我……
而这一次我只是路经而已!
但路经的目的却是去找你!
炎热的太阳把我们三位给逼进大树的影子里!
几分钟后,车到了我们面前,很自然的打开前门!
然后也以以往的惯例,你可以去载谁谁谁吗……
知道你不会拒绝我,因为你真的很好人嘛……=)
第一次当起路痴的我,把他搞的团团转……
错错错,转左,不对,转那边……惨了,错了!
但最后以我的推算还是到了目的地……
谢了啊,其实我心很过意不去……
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下了车,我却很担心腻回不到家,信息通知了你该往那个方向驶去!
结果你却打来说,【大笨蛋啊你,再走前一点就是你补习那了,干嘛走路啊!】
我却不给任何回应,因为我心很过意不去!
我不晓得如何补偿你!
我好像很不应该这样做,使唤你载我到茨场街……
答应你,我会尽量补偿给你!
虽然你的过去是我很不认同的!
但我不会去计较!
过去的就让它过吧……
谢谢你……
最后我们还是迟到了,我们旷了一趟课……
到素食店用餐……
然后再返回到补习中心上最后一堂课(add-math)
结果………………@@

星期一
放学回家,第一时间打了给‘好朋友’
因为我的心真的很过意不去……
虽然我真的快要累垮了,但我还是硬着头皮的和他一块享用午餐!
我也叫了雯一起出……
我说过请他吃,因为我想补偿,我不想有亏欠感……
但最后我却令他再一次的破费了!
对不起……=(
我没有很开心,因为我令你破费了rm100!

p/s
请你省点用……虽然不晓得你是如何消费!
也不晓得你花在‘那里’了……
但还是请你省点用…
赶快修理你的车,避免不必要的车祸发生……


永远的‘好朋友’
即使你对我多不好,欺骗我,伤害我,让我失去理智!
那已经过去了……
即使是正在发生,我也会用不同的理由说服自己……
让自己接受事实!
我对你有所保留,是为了保护自己……

我只会记得你的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