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

我啊,和sying俩人结伴到singapore!
搭了十二点半的车,我还是第一次自己去呢!
心里总冒出一些怪怪的感觉!害怕?担心还是开心?
好吧,以上车了,认命,好了!
我在bus了哦,我们还忘记带耳机呢,跑下柜台买!
便宜到吓人,rm5罢了!
这bus不错嘛,有我们俩有兴趣的戏,可以选哦!
我和她都选了开心鬼
还真的很搞笑
我们就是这样度过了六小时!
塞车,气死人=(


我们刚把脚踏在地上,他们以到了!
还是一样没变!哈哈=)
第一天就到了orchard 走走!
由于星期六,那里的人潮(一级棒)多!
哇,什么心情都没了!还要背着重重的书包!=(
幸好我表哥愿意替我分担!=)
一天就这样过了!


第二天 二十日
present day and shopping day=)
1converse shoe
2裤子
3还没拆的礼物=)
4到levis那不停的试jeans。


第三天 二十一日
约好了sying到vivo city 走走
然后再到sentosa 走走,玩了luge!yeah!
我们拍了蛮多照片,疯狂的拍!
每一个风景都不放过!
我啊,还拍了一张很有成就感的照片!
不能upload,都在sying的相机!
(set timer,pls!oi,no nice,again)
haha=D
这就是我们!


kityee的电话拍的



  

wind too strong lar...


sentosa,yeah=)


 
 
 
 
 
haha...is that ok?321...smile=)


     to be con....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