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店里的店长是一位很幽默的女生
一位很好的店长
她照顾我们三位小瓜
当有什么问题时她会第一时间站在我们面前为我们‘挡箭’
谢了,店长(jessie)!

三位小瓜
1.我
2.xin hui
3.我不会拼她的名

我们三位都是新来的staff

xinhui
一位在等A level 成绩的女孩
家境很不错
心格很好
面带笑容=)

马来女孩
一位很好的马来同胞
在学着华语,因为要和我们一起聊天……=)

报告
我在那过的很不错 =)


后记
原来忙只是一个借口,我还是忘不了你……
当我独自在巴士里,你又一次浮现在我脑海里!
你过的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