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每天在店里吵着不要做了!
很累,其实都不会很累,只是有一种说不明的感觉!
好吧,结果这一次真的没做了!
ipoh transfer 一个员工来了!
我真的可以不做了!
开心还是沮丧呢?
当听到时真的有一种不舍的感觉!
一瞬间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无任何表情还要求做多几天,让我有心理准备!
=(
怎样说我在那里也滚得很不错嘛!
认识了几个‘怪胎’!【开玩笑】
每天都有不同的笑点!=)

好吧,总而言之我会怀恋在blay 做工的日子!=) 




其实这几天你都把我搞的很困恼!
你不晓得吧?
最后我忍不住地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那种一时之气真的很难控制!
不过都是我心里话吧
其实我只想问你(你到底想怎样?)

给个明白我就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