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她们回来了,当然就是去喝茶!
在年三十晚的时候,很多店都关了!
我们白走一趟,到最后还是选择到我外婆家(开赌)
因为枫雯误会了,我们就麻烦了一位先生!
我们带他(游花园)!浪费了他的时间!
想起还觉得有点内疚……
虽然我们是在kl的范围内,但我已经一年多没见到他了!
看到他的时候很想说(喂,你变了)(很久不见勒,最近过的好吗?)
心里也在想(原来我们也有可能出来喝茶的!)
感觉有点聚会的感觉……=)
很好的是,没有一间店愿意收留我们全部!
只好叫他先回家,不好意思……=(

初一回乡下,回到已经一点多了!
超热的,然后堂妹全部出去了!
简直把我闷死了,信息朋友……
但不得空,只好不打扰了!
(或许以后也不会收到我的信息了)

不懂为什么我总觉得虽然我们大家住在同一区,但是见面的机会却是很渺小!
好像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大家有这样觉得吗?
奇怪 @@
甚至不会再见面了……

初二,表哥们都回到了……
可怜的表哥被我们欺负,哈哈=)
赢了等于没赢!
因为我们逼他请喝茶,十三个人!

初三下午就开车准备回来k.l了……
路上大赛车,而我当然什么都不管!
睡觉最重要=)

六点多久到家了,然后去外婆家找阿姨……
凌晨两点才回到家……累!!!

每一年都会和你一起去拜年,到你家拿红包……
今年例外了吧?不再可能与你想见了!
因为你的行为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而你也不在乎,没回复……
现在的我们真的是划清界限了!
要去文莱了吗?自己要小心……
虽然不知道你何时离去也不知有去没,
但还是祝你(一路顺风)
 =)

新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