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

过年期间过的蛮充实……
ivy,kityee和allen来了!
每天斗到处乱逛……
其实还蛮累的,带他们到the garden用餐……
点了我不爱的生蚝,不喜欢它的味道……
我和kityee都不爱吃,就走走拍拍照……
过后去blay shop找xin hui
本来找她聊聊天,结果她很有心!
刚从bali回来,还带了手信给我,谢谢你=)
虽然认识了一个月,但我会记得你的!
他们来的这四天,没一天会是空闲!
到处吃喝玩乐!=)
因为他们我不觉得寂寞,突然有那种不舍的感觉!
不想他们那么早回家……
四天很快的从我眼前划走…… 他们就要回了!
本来想跟他们一起回,考虑了一下又打消念头了!
想完成某些事情先再过去玩!
我很不喜欢自己是一位独生女!
有时会感觉到过于的寂寞……
独人行!!

某天晚上,我,文婷,文丽去天后宫……
哈哈,很有新年气氛
再过几天,文婷的十八岁生日就到了……
她生日当天,在她家庆祝,我们买了包包给她……
那晚上我在她家才不多到天亮都还没睡……
玩牌,抽到最小的就要喝酒!心想惨了,会不会醉啊!
结果很好没人醉,只是文婷和文丽的脸变的红红……哈哈=)
玩闷了,我们就开始发神经了,不停的拍照。
结果那晚有六位小姐在她房间睡,很挤……但是偶尔有这一种感觉还蛮不错的!
因为某人要早起,到最后还是起不来,用了一个很荒唐的谎话!超好笑!
我们的活动还没结束,起来了!安明载文婷出去,顺便载我们回我家冲凉!
冲好了,我们就去bbq plaza吃我们的(早餐)已经四点多了= =
然后等文婷来了,又回去brem mall唱k....十一点多,我终于回到家了!
整天里我只吃了(早餐)

最近有一位小姐很不开心……
我觉得很抱歉我帮不到你,又不会安慰你!
心里也觉得很过意不去! =(
虽然我与你的情况不同,但是我了解痛与伤……
对,的确很难受,你比我好多了!
起码他还是爱你的,如果真的是注定的!
一个月嘛,就等那一个月,回来了再和好!
知道你们都是相爱的,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确很难受!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安慰你,或许哭会让你舒服些!
时间会证明一切,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加油,小姐……

某天,躺在沙发看戏时,突然很想念在学校的日子……
空荡节的时候,就会聚在一起聊天……
一星期里,终会有几节会是让我们聊天的时候!
我爱那种日子,认真上课,不然就毫不在乎...
筹备活动,练习时就只会玩玩玩……然后旷课!
几位小姐就会聚到我班上来,聊天!再不然就吵下架!
吵吵闹闹的过了一天!下课时我们总爱说话,玩!
但是我们却没被老师捉过,哈哈,
虽然我承认我们的确很吵……
在学校里好像无法无边似的,骂我就当耳边风!
转身后就说你的坏话!
哈哈=D
放学了,偶尔出来聚一聚,吹水……
再不然就开派对!
那种日子真的很不错……



完毕

Comments

shally said…
你们还好吧?他走了..我一等就是一年~苦恼的很~我不理!一年里面,你们要陪我开开心心的过~
wingcxy said…
haha...=)
dun worry...me single now..
a lot free tim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