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

由于开始做工了,什么事情都得靠自己……
因为做工,我第一次独自搭巴士,独自搭的士!

心里偶尔会冒出一些恐惧
但不知什么原因我却爱上了这种独自的感觉!

昨天搭了某人的顺风车去了one u!
一起吃早餐,接下来就开始我独自的旅程!
独自逛街……
那种感觉真的蛮不错!
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然后买了一罐糖果送给某人,结果呢?
被骂,说我浪费钱,真的是啊,什么心情都毁掉了啦~
送给你还要被骂,我是想要谢谢你嘛
=(
被骂后,就走到巴士站等巴士……
结果等了很久都没来,信息某人,结果他在忙!
无所谓吧,反正都自己一个了,就继续等车!
终于给我等到了,谢天谢地啊……
那段40到45分钟的路程很漫长!
穿梭在一条两旁长着‘高树’的路,叶子的味道也随着一道裂缝飘到我面前……
无聊的我突然想起了你!
听着音乐的我突然被司机吓到,他无端端下车,然后敲了我身旁的玻璃镜!
自示我下车!
原来
我搭了一辆坏巴士!唉……
本来想找人帮忙,想了一想都是自己解决好了!
反正没人会‘伸出援手’!
继续等令一辆巴士,
头脑一片空白的我到最后还是回到家了!

我爱上了独自的感觉
我身旁的温暖已消失很久了……
我应该学习习惯这种感觉=)

我不晓得那是爱吗!
我只是晓得我忘不了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