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痛

旁晚时刻,听到了一个消息……
bibi被车撞到了,由于它不是我养!
我也没什么感觉,只是想到外婆家看看它……
晚上九点多,妈妈载我到外婆家……
在模糊地视觉里我看见了它
躺在车底,身上湿塔塔的……
从我外公口中得知,它被车压到后脚……
已经流血了,而且也因为被撞而吐血……
心里开始楸着楸着……
虽然听不到它的呼吸声但却能看到它的肚皮不停的在动……
时快时慢……你很辛苦,对吧!
因为疼痛它不让我们碰它,还变的很凶……
我的眼泪在我脸上画了两条张张的痕迹!
我哭了……救命,它真的很可怜……
由于妈妈要去买菜,就拉了我上车……
看见你那么的痛苦,我真的宁肯你已经断气了……
它的眼框内湿湿的,真的很想把它抱起来!
bibi,你安息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