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现在的生活就如小马说的(见到你都闷啊)
有事没事的,一通电话,就见面了!
我连续几天都遇你们相见,结果我们就会说一句(yor,闷,又是你!)
怎么以前的我们却不会这样说呢?还不是天天在学校见面!
现在不一样的是(衣服,鞋子,场面)
懒散的我没找工作,天天待在家里发霉!
不然就天天出街,喝茶,逛街,聊天!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今天两位小姐在我家逗留了一整个下午!
然后到jusco问电话台的事情,结果却是买了一架相机!
小马买了一架相机,说真的他实在厉害!
下次买东西时一定要带他去,一定不会吃亏!
然后到old town吃东西,小马亮出他的相机!
这里拍那里拍,调来调去,一碗椰浆饭被拍了好几张!
总结这相机不错,只要我们会用……
然后某位先生突然信息eunis,就这样我们就聚在一起了!
几百年没见过他了,一见面还是像以往,不停的聊!
告诉我们他到台湾的事情,搞得我很想去呢!
付钱时,他说了我听不明白的字眼,头脑只出现问号!
由于我们要搞派对,他带我们去他做工的地方,其实是很不错的提议!
在车上,还是一样不停的聊天,一句话(你真行)
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
最后我还是乖乖的,十二点前回家!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