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时

现在的心情该如何形容呢?
刚在面子书说了(i'm missing you but does'nt mean i love you)
怎么现在的心情如此的低落?
是因为那优美的钢琴声吗?九士巴仙是,我肯定的说。
听着抒情的钢琴声,撩开了我那低落的心情。
有一股想哭的心情,因为这一股心情,我的手指不停在键盘上跳动。
甚至抛开我手上该完成的功课。
入学不到一个月,居然要presentation了。
这值得开心?还是不幸?
突然的我,多么想抛开所有然后躺在无边的草地上。
我要的是无忧无虑啊!
很肯定的说,我有压力。
不停担心未来的事,该怎样面对。
功课,演讲,活动,考试,都在排队等着我去领它们。
我承认自己偶尔有点神经质。也是一位问题少年。
今天上经济学时,十一位学生内,只有我一位不明白
(penawaran terhad)
结果把身边的同学也搞乱了。很抱歉。
最近我班有一位学生,可以列为天生聪明吗?可以。
基础,天资都比我们任何一位好。
不需要特别的努力但却能比我们任何一位好。
我把她列为我的目标,我要突破。
今天和叶先生聊天,发觉了每对情侣地相处方法都不一样。
其实我很告诉你,你有点自私,哈哈。
我不打算改变你的观念,因为你是一位很难说服的先生。
从不懂何时开始,我已不再要那种相处方法了。
也或许因为一次又一次地经验告诉我,我得‘宽容’。
但现在的我却发现是‘感觉’的问题。
昨晚和黄先生有个联系,他居然主动信息我,真是一个‘奇景’啊。
聊了一些有的没有的,简称废话,值得令我高兴的是,我们俩成为朋友了。

明天,三位小姐们约同到市区。
李小姐要考试,陈小姐要面试,黄小姐应该是当佣人,多余的家伙。
搞到我也想翘课。但我知道只是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
明天十二点多放学,我要到我外婆家去看我的‘肥福’。
一只很可爱的狗,却被称为这样的名字,很搞笑。真是多谢它的主人啊。
但它却是非常的‘渺小’及可爱。我爱上它那滚动的大眼睛。
昨晚带它到宠物店,结果在一路上它成为了‘万众之迷’。
保安叔叔也不放过它,还让我和它一起合照。
巧幸的我,还遇到了‘佳恩’。 
最后三位小姐也到那把我接走了。


我的生活就是那样无趣加充实。
很矛盾的配搭吧?因为我就是那么的矛盾。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