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密码。

我变得善忘
我变成老人
我试着把任何一个号码给记上
但我发觉我失败了。

我试着用不同的方式把它给记起,然后闯进面子书。
但却还是一样做不到。
因为我已没那种胆量让自己往前冲。
现在,我试着停下脚步,然后看一看四周围。
过后利用简单的方法解决,就是承认自己把密码给忘了。
然后在某字眼上轻轻地按一按。就搞定了。

密码,就算再怎样努力尝试把它‘打败’到最后也只能得到一个字(“吉”)。


某天我到了某人的家走走,看了一篇文章。
我多么希望你们能知道我们都有同感。
或许你或你知道我在说谁,那只能证明你们也这样认为。
我不再对你存着一份真心真意的情感。
我不再信任你。
我一度的试着要找你,但另一个我已在我还没出手前挡住我了。
我又一度地退回下来。
心里的挣扎令我感到无限的矛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