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读不懂你的心。
你..................开始变得很陌生,恐惧慢慢地找上了我。
那种泪撒满‘街’的感觉又重会了。
这种难受真的难以理解,也述说不了。
我再也不想用那美妙的字眼把‘它’描述的像一幅画。
这是痛,是非常痛的感觉。
就是心痛了。
时间飞越,明天我们就一起三个月了。
说短不短,说长更不必提,比起老夫老妻我们还是小儿科呢!
就这么短短的日子,怎么我却觉得很长了。
我们去过了新加坡,我们一起去参加mini olimpik,我们去过了.....我们一起.....
满满的回忆塞满了我的脑子。
一个开心的回忆。谢谢你的疼爱。

最近安全感慢慢离远我了,不懂如何形容那种不安。
应该这样说吧,最近变得爱流泪,写着写着,眼泪在脸颊上画了两行。
酸酸的液体也滑流在那伤口。
这种情况真的令人厌倦,我恨也害怕。
我再也不知道如何去控制这样的情况。
因为怕过了,痛过了,怕地想把自己的身体曲卷起来。
怎么我感觉不到之前的你了呢?
怎么你变了呢?
怎么我觉得痛了呢?
怎么我伤心了呢?
怎么你的紧张飞走了呢?
怎么我不认识你了呢?
怎么我觉得害怕了呢?
怎么了?怎么了?

男生就是这样吗?总爱追求新鲜吗?
爱过了,腻了,然后就把女孩丢在一旁。
一个不起眼也讨人厌的角落。
是这样吗?真的是这样?
男孩请回答我.....有人在这吗?有人会回应我吗?
T.T

3: 22 pm (if you like someone else pls tell me.i'll give up but still love u :))
怎么了,陈学勇?
心楸了一下,我们俩有问题了吗?




iloveyou,tanyokejo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