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气

接受不到我们分开了。
很辛苦也很难受。
天天都放空,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心情更不稳定,突然没事突然伤心,笑不起来。
谢馨莹再一次崩溃,很严重地崩了。
静静地,不说话,头脑永远都是他,我想念他。
今天已经分开十四天了,他的语言真的很伤。
请问有为我想想吗?你很过分,我很生气。但是一天后却消了。
我发觉你分了以后,没烦恼了,分开是对的。因为分开你开心了。
因为这样我好像有点放开了,原来跟我一起是那么辛苦。
你开心我应该开心,这叫爱吧?不晓得!
愿你找到你的soulmate.
虽然心是痛但....你开心就好。
希望依然是朋友。

想与你分享与你一块到那,但是不可能啦。
那里很舒服,有无敌夜景,你会喜欢那,也可以跳舞。
我记得你对我说的每句话我依然记得。

就算成了回忆那又怎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