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面

因为得知某些消息,我顿时发觉生命很脆弱。
领悟了。
说走就走,一去不回头。
这一种的失去,是不一样的感觉,不是留学,不是移民,而是往生了。
我们不能向她说再见,而是说永别。
我们不能再见了。
昨晚到了您的funeral,看了你,最后一面。
你的样子几乎变了,你眼睛是闭关着。
当我靠近你的安详之屋时,我停顿了一下。
我不能想象我的朋友居然.....
眼泪在眼睛里打滚,是一种百感交集的感觉。
生命像是什么呢?谁能预知这一切?
我突然感到而外的担忧,我害怕失去。
时间到了,生命就会消失。
对,往生等于消失。
有多少的遗憾,有多少的话,多少的欢笑,再也听不见看不到做不到摸不透。
一路走好,我的朋友。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相处的时间,我不知道那天又得知某人进入安详之家。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去面对。
这种失去比爱情里的失去痛多几百倍。
爱情里的失去
人还在人间,有缘在想见。
生命里的失去
机会只有一次,失去了就等于消失了,无法补救。

我整晚没好好入睡过
昨晚到家,我觉得自己很累,十一点多就睡了,但却万万不能入眠。
这种感觉很难受,有你的中影,也有你的,也有他的。
很多的事物在我脑袋里徘徊。但是我心里却是很困,我真的累了。
四点钟我把自己的眼睛睁开了,再也睡不下去。我强调我真的很累。
某些事让我心里楸了一下,这也是必然的事,因为我并没那么潇洒。
但我知道我有一个很好的借口告诉我自己,那就是我已经不再是你的另一半。
虽然很好用,但语言永远控制不了感觉,所以需要部落格。

疗伤万万离不开时间。
有机会希望我们能磨去伤痛的回忆,留下美好的一切,也成为朋友。

imh,do he?
forgiven,i always do and learning now.
take car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