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

或许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那种难受那种辛苦,我应该了解吧。
我又何尝不为我这一次的恋情难受,难过呢?
我甚至崩溃,让我怕了爱。
我‘玩’不起也不想碰。
我知道那种难受不是语言就能解释,不是说不就不。
我了解,但是我们根本就不能勉强对方。
不是说你努力,你对她好,她就会接受你。
爱情永远是一种难以解释的一门学问。
不要问我什么是爱,因为我也不晓得。
心痛,就让它痛,一会儿就会好了。
心酸,就笑一笑带过。
哭泣,就让眼泪好好流出来吧!
我们根本做不了什么。
我们只能这样,别人永远不会考虑也顾虑不到自己的感觉。
一切就让时间慢慢溜走,把一切的痛带过。
伤口疗好了,但是疤痕永远都在。
不碰那就不会流血,所以好好保护它,让它成为美丽的‘疤’。
只想告诉你,没人可以帮到你,唯独你自己。
因为我现在也很努力地帮助我自己。
不要委屈自己了,那种感觉会更难受。
你没有这种必要委屈自己。
或许另一个机会在等着你。

伪装不是错,但如果顶不住了,那请你好好地哭一场。
我们都有自己的感觉。
别怪时常心情低落的人,你永远了解不到他们的痛。
我们不是机器,我们不能说了就算,我们有感觉,我们有心。
我们爱得没有错,错得只是我们的感觉没了,我们不懂得珍惜。
我们都很自私,人类往往败给了感觉,感情。

我不知道你现在的生活,但我却知道你所说的她/他,从那一天起已经不会再是我。
我又开始想你了 : )
忙碌的生活会把你慢慢的填埋。
但我还是会偶尔地想想你。
一个月零四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