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

最终,他回应了我,这算最终吗?这还是我的疑问呢?!
朋友们,我可以为他澄清下吗?其实他没有那么坏,他告诉我,他.......
只是他现在不想谈恋爱,虽然我有很多疑问,但我却没去问,我以简单的观念与他结束了我们的对话,我们如此的客气,如此的有礼貌,我甚至告诉了他我的心底,虽然没有很仔细但却希望你知道我没有恶意。
我只想我们还是朋友,我们还可以好好地。
我没不爱他,也没爱他。因为我只是纯粹地想他好。
离开会是我们最好的解脱,对他是如此的好。
我尊重他。

以简单的想法去想,他的确是伟大的,但他不是伟人,为什么要做伟大的事呢?
其实他有想过我吗?有想过我是如此的心痛,难过吗?
进一步的想想,他或许只是在掩饰些什么,也或许只想让他自己好下台。
我很想去信任他,我多么希望我是一位单纯的女孩,就如以前。
但是时间往往把我们给带大,我不能那么单纯地相信你,我怕了。
虽然在和他聊天时我是没多想的,只是单纯地信任他的话。
甚至非常感激他,告诉我那些。
让我与他的关系完地多么和平。
我们还是朋友。
或许我们相爱的时间不对,或许我们根本就不适合。
或许还是或许,一切都是假设,又有谁能告诉我真正地事实呢?
我知道我们彼此都累了,但他却比我快凋谢,我却还原地不动地在那。
我没有渴望些什么,我没有要在一起,因为破碎了地玻璃往往都会有痕迹。
好方面想,失去了或许会比较懂得珍惜,但又有多少对情侣可以呢?百分之五吧!
多么想与爱情说再见,我不想谈‘他’,也不想说我的爱情故事,因为往往都是悲伤的!
开心的事会藏在心里,因为那不难受,但悲伤的,我却任由手指舞动,一字一字地留在这。
哈哈,这是我的伤心地带吗?

明天两点将出发到hulu langat,被逼着去的—领导营。
刚刚收拾了一整大袋的东西,牙刷,牙膏,毛巾...........
我的心却带着紧张,期待,及想快点结束的心情。
下星期一将面临测验,连续五天,是有那么一点的压力。
我总觉得我有什么不对经,自己却不晓得。
五天的测验后,就是星期六,我又要去另一个营。
我的生活好像有点匆忙,我有点应付不来,我突然想要休息。 :)

请允许我的沮丧,我只能在这时间在这儿,让自己沮丧起来,诉说自己的心情。
就那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让我沮丧一下吧!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