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简

一切从简。
简简单单的过一辈子?会不会过得很乏味呢?
会不会过得很无趣,很无聊,甚至可称为浪费时间。
什么事情都简简单单的去解决,处理,这样的生活会比较舒服吧。
最近我困在一种状态中,有点复杂,但有时什么都不想时,那件事也没什么复杂的。
今天吃下午餐的时候,和‘陈’羡雯 聊了蛮久。
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好像不了解自己也不怎么懂自己,有点复杂。
其实我也不是那种没有上进心的人,只是对有些事随随便便的过,而有些则是很执着。
终结的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一切从简就好 : )

我在乎你,信任你,所以想要告诉你,想要你知道那个重点。
不想再有任何误会,我会坦诚。

stpm,我为你而活 : D
半年时间,就寄托在给你了,stpm。
馨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