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不乐

我的心情处在一种错中复杂的情况。
我恨透这些感觉,我不爱,希望它离我远远。
但它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缠上我,搞得我闷闷不乐。

星期日和李小姐心血来潮地去了马六甲。
无聊的两人组,我们就是如此的无聊。

其实我有想你,你呢?
据说只要你在想一位人,那一位人顿时也会想你。
是真的吗?

我是如此的矛盾。
我的思路非常的复杂。
就如在大城市迷路的小孩,无助毙了。
或许我误会了你,又或许我对了。
我学会了打量陌生人,只是普通一句话,我却可以把它‘分尸’= 分析。
我开始(‘以‘馨莹’之心度‘别人’之腹’)。
我的防墙比以前来的厚实,强大,壮观。
只为了确保自己的安全。

原来‘爱’又不能‘爱’的感觉是如此的难堪。
身份的尴尬,时间的错乱,坏境的强逼。
说为,地理,时间,人和。
又让我上了一堂宝贝课程。

嘉恩小姐,节哀顺变。
他只是去了别的国度。
别难为自己了,我们都很担心你。
大家批准你静修几天,几天后请恢复状态。
你可以的。

感觉是什么呢?相信众多的人类都无法正确的把它给述说明白。
它来得奇妙,让我们无缘无故的想要接近,想念,及等待。
它赶不走,就算请来救世主的帮忙也是于事无补。
但它却会在你没准备之下离开我们,让我们想要离开,逃避,及厌倦。
它就是那么的捉摸不定。
我们碰不了也守不了。
它就是爱和我们开玩笑,让不少人类泪洒满街或笑口常开。
它也会在无时无刻地取了我们的生命,让我们熄了。
所有的地球人都是它的朋友,可说为交游广阔啊!
对它如此的不满,但我却依赖着它,我相信感觉。

李小姐,我是没变的。
你说的对,我还是靠感觉而走及活。
我不应该逃避。我面对了但却控制住。
我想,但却不能够。我过不了自己,不开心。
不可能也不能!或许根本没喜欢过,那只是一些错觉。
时间久了,会找到所爱的。

两星期后,就是年中大考,大家都忙着温习。
而我却还是游手好闲地,多么尴尬啊!
课本的重量就快把大家压地喘不过气,但我校的老师还不停地施压。
马拉松也可以息一息,喝杯水。
老师啊,你就让我们透下气,好吗?

希望她能赶快痊愈。

Rio,为什么我就是看不到这部电影?

我,闷闷不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