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其实心里有一种不明的感觉。
其实我很为难。
其实我在害怕。
其实我在犹豫。
其实我只想和你普通的出去走走。
其实我想和你有多一点的回忆。
其实我并不想有那么快的发展。
其实我的心有很多不舒服。
其实我知道我没有权利要求那么多。
其实我顾虑了很多。
其实我又何尝不是担心自己与你不配。
其实我也在担心。
但我知道有些事情就是解决不了。
无所谓吧,一切顺其自然。
其实我觉得自己想多了。

别说我不在乎,我只是不善于表达。
别说我不爱,只是不能那么明显。
别说我不关心,只是那关心藏在心里。
别说我冷血,只是热的那一面不敢出来。
别说我特别,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你永远有你自己的发言权,只是你没发现到。
有些事情我让你来决定,因为我觉得我没‘资格’在乎。
只能和心里说,那又如何。
自己选了自己就应该承担。
很抱歉如果我没有顾虑到你与你的感受。对不起。
我在乎的远远离不开她的感受。
我不停地逃避,因为我害怕,因为我自私,因为我当不起‘坏人’。
一切都只因为我。
对不起。

如果我安静了,请问问我怎么了。
如果我哭了,请抱抱我。
如果我笑了,请让我和你分享。
如果我累了,请为了我而停下来。
如果我说无所谓,那就别提了。
如果我错了,请告诉我,但别骂我好吗?
如果我说不知道,请帮我做决定。


我再也承担不起绞痛的感觉
我再也不想泪洒床铺的感觉
我再也不想当傻瓜
我再也不想被利用


我害怕你凶我的时候
我害怕被威胁的时候
只因为我在乎。


我用微笑带过一切。馨莹
i faile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