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

看了某个画面,让我联想起你们。
一声不,就把它给推成一边。
当初买下它时,为何不想下后果呢?
现在只是一声“不”那就把它推成一边。
请负上一些责任。
说了请完成,不然别怪大家看不起。
它是无辜的。

 请把我送去北极,谢谢。

天使的脸孔加上恶魔的心理等于天使。
恶魔的脸孔加上天使的心理等于恶魔。
这就是大家的观点。

就如曾小姐所说的,向陆小姐学习。
我已经尽量了但发觉这是一道难题。

在我们的谈话中,你无意的透露而我也无意的听进了。
爱与不爱,感觉,直觉,是难以控制的。
我曾经历过也懂,我也越过了自己的底线。

先生小姐,别怪我的文章有点无厘头。
因为我的思维是如此的凌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