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星期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忙得不可开交。我的时间表还真的把我给累坏了。
时间都排排得满满的,早上八点到旁晚五点,连续三天。
我也因为这样变乖了,早睡早起。实在太累了,所谓的读大学,大学生。
报告不停地降落在我身上,大家都觉得很烦。
我的新同学,大多数都是‘中国妹妹和黑人哥哥’ 。
我们都无法沟通,我就连哪位是我的同学,我也认不太出。
除了他们,两位从中国来的却把自己打扮成韩国人。
他们还让我知道我们的国家什么东西都可以买的,只要有钱就可以了。
警察看到他们都会哈哈大笑,超开心。
我偶尔也不明白他们的语言,不停的’huh'....搞成笑场。哈哈哈哈......

我的生活就是忙着上课,报告,和工作。
还有一样那就是我要去旅行。




我的放弃是正确的
别怪我的无情因为
我须把你从我生命
删除,因我不是你
可以潇洒地当朋友
不曾深爱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