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怎么感觉到自己的生活如此地忙碌,好累啊。
忙得连我自己也不记得我自己做过什么东西了,我记不起我的生活,更加不会去注意细节。
我的时间跑得很快,时间很紧张,我有点透不过,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宁愿回到以前那样的,安安分分过日子。
现在是凌晨五点,我还在着舞动我的手指啊,因为我刚完成作业而已。
星期一就得成交了,赶快完成,然后这周末我也软禁自己在家啊,我要好好休息。

抉择,我不想要做怎么一个决定,可以让我自私些,拥有所有吗?
怎么我害怕后悔了?怎么我害怕开始?怎么我什么都不想做?怎么我好像没轻松的感觉?
仿佛有个大熊把我给压呆了,谢馨莹,醒吧!

我只想简简单单地过生活和我不想自己是处女座。
我其实并不怎么爱完美,让我头痛死了。
双子和处女是一对好朋友却不是一对完美地情侣。
所以,从此以后不会再有双子进入我的心里世界。
欢迎巨蟹,爱顾家的一族。
欢迎大家除了双子。

我的咳嗽朋友困恼了我两个星期,可以赶快好起来吗?
幸好有好转了,不久前咳嗽仿佛拿了我的命,很辛苦,咳到没心没肺.....
我觉得自己很吵,很烦。大家,我就是噪音,吵死了。
仙丹也没感觉,请杀了我吧。
还有啊,我的声音很性感。

酒精,一星期内碰了两次,我变了?不是,是刚巧而已。
第一次感觉到晕晕在外坡,彭亨。我永远记得啊。
第二次过时间,只是纯粹喝酒聊天。
这也是我的咳嗽和豆沙声不离我而去的原因。

六点了,好累,是时候睡了。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