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对不起,双子。
我不是故意这样对你,但我却是有意。
昨晚的那通电话,算是我们的了结,也是最后一通。
或许某日,我真的可以完完全全放下然后和你当上朋友,但那一天不会是现在。
别再想我了,我们已走远了。
三个月了,我好不容易,逼自己不再想起你,逼自己忘记你。
对不起,我的冷漠,我的绝情,我何尝不想好好地和你相处,但我真的不可以。
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放下你,不再想你,不再因为你的离开而伤心,不再发呆。
谢谢你告诉我一切,谢谢你让我知道我不是孤独,谢谢你的关心。
但请了解自己的状态,另一半在等着你。
放过我吧,你的自私我消化不了。
我真的会祝福你的。
你一定会幸福的,只要你好好去珍惜你的另一半。
我也祝福你的生意成功。


有些谎言或许是为了讨好对方,但那毕竟是个谎言。
爱了就别后悔,珍惜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错过了,就不会再出现后悔这个字。

不要逼我说我不想说的话,我的绝情不至于到那种地步。
请顾虑我的感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