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

有些事情由不到你来判断是与非。
生活是什么?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一些人活得特别简单却有某些人活的很复杂。
我可以活在郊区吗?哈哈
大家都爱说社会都是现实的,我承认也认同,
但因为现实这字眼把大家搞坏了。
大家学会了心计,狡猾,谁有头脑谁就是大赢家。
就是这么现实。

听着如果有如果,阿福
如果这世界有如果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们的时间可以回到从前,那我们......
如果你还爱我,那我们......
如果考试可以重考,那我们.......
如果我们的决定可以重选,那我们........
如果这世界有如果,那我们的生活就不会出现后悔了。

我想他,我想她,我想你。
你们想起我了吗?
大家好,我是谢馨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