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吧,年轻人

日子难过,更要好好的过
今天逛书局的时候发觉了这本书,我个人觉得蛮有意思的。
再怎么不开心,再怎么不如意,时间不会为我们而停。
只能往前冲,冲吧,年轻人。
活出不一样的生活。
一只三十有几的乌龟说,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是股力量,不埋怨他人,活到老学到老,不停提升自己。父母就是我们的佛。

我几时才可以到这种境界啊? 哈哈。

因为一些遗憾所以心中有刺。
直到那天我发现我搞错了,
因为你爱/爱你的人太多了。
对我说的话只好把它当成谎言,就连眼泪也是假的。
往前走,我们会遇到不一样的人。
我保证不会有重复。
因为每个人就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