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看着张方形的脑袋,我却一字也写不来
我心情其实并不好,因为我好像搞砸了某些事或无意中伤害了。
听着催泪的歌曲,我却毫无表情。
只是留了一滴眼泪,就这么一滴眼泪。
我好像越来越强了,哭后的一秒,可以变得毫无事情然后笑着面对群众。
我不了解自己,因为我不知道我接近你是否因为他。
你让我觉得困恼,因为我不知道是否伤害和利用你了。
我不知道我现在做得事情是否正确。
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只能当好朋友。
有缘无分的感觉很糟
却不能改变
因为那是个事实
彼此或许只是对方的过客
还是你愿意等奇迹的出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