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说话

第一章
我的久邻居,提早替我庆祝生日。
 美丽的楚涵送我美丽的手环。谢谢你,爱你。
 无意中来到了一间刚开张两个星期的韩风餐厅。
seoulscape :)
这是我们的食物,虽然我不哈韩但我愿意尝试。
还有这位即将离开到东马的‘陈’小姐。
请了我这一餐。
最早替我庆祝生日的她们 <3 p="p">


第二章

一日游-sekinchan
李小姐被交通灯吓着了。
多么值得怀念的照片,自然一百分。

认真地一张,大家都面带笑容
无修饰,自然,天然,美丽的笑一笑。
饿了吗?我们丰富午餐。
价钱不贵但食物味道也就普普通通。
花蟹,lala, 虾姑,明虾。

最近爱上四连拍的我就连在路上也不忘了拍照留念。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去。
活出自我,活得开心。
就算再丑也是我们,不伪装。

即将到达二十岁的我,不停为生活填加色彩。
i love colourful life :)



Comments

Jeschuhan said…
我也有份請你叻:P
wingcxy said…
我懂啊,我看我文章时也是发觉这个问题。但是懒换。哈哈。谢谢你。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