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涡

我们是好友但我却用宝贝称呼对方。
所以这是暧昧吧
但这种关系会维持多久呢
但我知道它会消失在一瞬间内
那种感觉并不好受
和失恋其实应该没分别
我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
但这段关系在瞬间消失了
纳闷的感觉涌进我心里
我毁了这一切,停止这一切是好事吗
面对事实的当下就是毁了这一切的开始
因为我们并不可能做出两全其美的方法

是因为你也没安全感吗?
是因为你要离开了?
是因为你害怕伤害我?

我经不起被抛弃的伤痛
回想起每次分手后的那一刻,心都寒了
谁又会是那把钥匙呢
我担心我的错觉让我踏进另一个漩涡
你喜欢我吗?
喜欢又如何呢
这就是我们的问题




                            不要因女孩放不下而感到开心,那女孩在受折磨。
                                 花花公子不要因身边多花朵而感到幸福,只是可悲的找不到真爱。
偶尔的隐藏,只为了让事情圆满。
原谅我的自作主张,我不是故意。
我不是在伟大只是自私的让自己好过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