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六人正在图书馆内一个蛮明显的角落畅谈。
而我却在六人中听着音乐,写着我的生活。
其中一位男孩在看着一部刚上映的鲨鱼电影。另三位男孩和女孩却手上拿着一部智能手机。还有一位男孩我也不懂他在做什么,感觉上很忙。
由于我听着音乐,我听不见他们的声量,只看到他们的滑稽动作。哈哈。

我正在幻想如果现在有一部笔记型电脑,听着我最近爱上的我的歌声里,然后舞动我的手指。这种感觉应该很不错。

突然让我联想起,有些东西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不见了或许是天意。回忆永记在心里就好。除了那些没心没肺的人类,从来没想过珍惜。如果与这类人相遇请尽快把他们给忘了。

我珍惜你
虽然我的状态还是那么的不稳定,但请给时间打败那些恐惧。
让我发现你是值得让我付出。
让我发现安全感围绕着我。

朋友,大家各蹦东西。
我想你们了。
你们最近过得好吗?
不知何年何日我们再相遇。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