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时

距离我起床的时间
七小时
我的房间还在亮着又白又亮的白灯。
我的小黄灯被阿姨给拿走了。
我很想念它,我想念发出一丝一丝舒服的光芒。
一种让我觉得有安全感的光芒。
如果现在我身边有一股温度那该多好。
我会不停和你说话直到入睡。
这七小时其实并不长,关上眼睛,然后睁开。
七小时就这样离开了,我喜欢晚上的宁静。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聆听自己的呼吸。
就在享受着呼吸的气息时,眼泪也来凑热闹了。
一行一行的划过脸上。
从这一刻起,我才发现寂寞逼进我了。
原来我也是需要另一半的陪伴。

多么坚强并虚伪的人类始终抵不过孤单及寂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