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

今夜的我,心情是如此的愉快。
我的个人presentation 终于告一段落了。
就在天空准备迎接黑暗时,我们一班快活的小瓜到了酒吧。
痛痛快快地为我们的轻松而庆祝一番。
酒精不再是离我很远的物品。
它变得如此熟悉。
就如随手可得似的。
第一次我的脑袋带着酒精的在写blog。
证明我还是清醒的。
我不了为何应酬就得以酒来干杯?
为何不用清水或果汁呢?

虽然心情很愉快但却有少许的忧伤。
因为我看见面子书的每对情侣如此的甜蜜让我勾起一丝丝的忧伤。
我好奇是否因为酒精的作祟让我那么轻易的感到忧伤,情绪不稳定?
还是我真的羡慕起那甜蜜的感觉?
单身很好,但就是少了一个人的在乎和存在。
原来现在的我是多么想收到一束花和礼物,然后告诉我今天是纪念日。

累了,倦了,也困了。
关上眼睛,好好睡一觉。
明天会更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标题

风筝……

happy go lucky